close

自從 iPhone 3GS 出了之後,同事陸陸續續的入手,又一天到晚在耳邊勸拜,可是我依然不為所動,但是心裡總是隱約覺得差不多也該換手機了...在接下來的日子裡,我發現我原本的Sharp T91被摔到的次數日漸變多,才熊熊驚覺,如果再不買的話,搞不好T91會被我摔到報廢,於是堅定的心就開始越來越浮動了...

接著在某一天的下午,就跟同事一起到了仁愛路的中華櫃台去問有沒有現貨可以辦,沒想到得到的回答竟然是要在等到月中,霎時覺得想要買 iPhone的心好像又被壓抑住了...但是沒想到同事幫我印了北區所有櫃台的電話,這...這不是擺明要我從無問到有嗎XD...後來一開始就問了「三重重新路的中華櫃台」,對方告知有現貨,於是下班後就開車過去,沒想到因為找不到停車的地方,所以我就回家了...

隔天要上班的時候就決定騎車上班,入手 iPhone的決心越來越強烈了...到了下午的時候,再次打電話到三重櫃台去問...這次依然有現貨可以買,而且還不用預訂可以現到現買,一聽到對方的回覆當然就決定馬上騎車過去買了...(可能有人會問說不是上班時間嗎?這又是後來的故事了...XD)

一到現場之後,馬上抽號碼牌、填單、刷卡、領貨...總算入手了第一隻智慧型手機了,因為32G黑白雙色都有,再加上我覺得蘋果的東西好像白色比較搭,所以就選了白色32G的 iPhone 3GS嚕,包裝盒裡面有一個旅充(可以插110V的)、傳輸線、耳機...接著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開箱的照片吧...

外包裝盒(其實還有一個iPhone的紙袋,不過沒有拍出來XD)...

iPhone 3GS 32G的白色背面照...

iPhone 3GS 32G的正面照(這應該所有的iPhone都長一個樣)...

入手之後就要開始熟悉智慧手機的玩法了,以後有機會再向大家介紹吧...XD

後記:買完隔天就跟同事跑去西門町的蘋果特約店包膜嚕...看起來效果很棒耶,在古地圖上的蘋果從銀蘋果變成金蘋果,一整個讓人很喜歡,照例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圖片...(墊在底下的就是用來保護手機的moshi保護套)

順著拍來一張...

側著拍也來一張...

謝謝大家的收看...感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w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