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下來是很可怕的一篇心得文....因為我莫名其妙就被勸敗了...

話說7/29下班前,因為有同事要買相機,再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順便吃個飯,我想說順便去晃晃也好,就跟著大家一起前往博漢區了...到了現場之後,只見大夥依序報出自己想要的機身跟鏡頭,接著就開始跟店長的一陣廝殺喊價,也讓我見識到某同事的搭訕功力真不是蓋的,馬上就約起來了...XD

後來大家都買得差不多的時候,因為其中一位的鏡頭被另一位同事買走,所以當場就新添一隻17-55,接著就問我說要不要也買一下,那時候我看到那隻小小白IS,又拿起來試拍了一下,發現照出來真的超漂亮,於是我的腳就自動往便利商店前進去提款,等我回過神來,才發現已經結帳完畢了...真是好可怕的魔力呀!

好吧,既然都買了,當然也要PO一下照片才行...

小小白IS鏡頭加上送的鏡頭袋...(第一隻入手的紅圈圈L 鏡)

左下角L 鏡才有送的遮光罩也來湊一下熱鬧...

另外買了德製的B+W UV保護鏡,接著小小白橫躺也來一張...

鏡頭交換一下,體會小小白IS的威力...室內拍真的快退到牆邊了...

謝謝大家收看...請再期待下次的鏡頭開箱文吧...(短時間應該很難看到X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列一下目前DSLR 的相關配備跟重量:

Canon 40D 重量740g

EF-S 17-55mm F/2.8 IS USM 重量645g

EF 70-200mm F/4L IS USM 重量760g

Manfrotto 728B 重量1500g 承重3500g 中柱伸高長度164.5c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w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