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月19日是員工出遊的日子,遊覽車從台北公司出發,可是因為路程中會經過三峽的恩主公醫院,所以我就決定從這邊上車嚕...畢竟可以晚起一個多小時呀...XD

上了遊覽車之後的第一站就是三峽祖師廟跟三峽老街,雖然這邊離我家很近,可我還是第一次來呢,下車的時候飄了一些毛毛細雨,不過在大夥的強烈的意志力感染之下,最終太陽還是跑出來了,而且還很大...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cenery

話不多說,就來看幾張三峽祖師廟跟老街的照片吧...

第一張就是三峽祖師廟的正門,其實還蠻大間的呢...

再來就是老街的入口,舊名叫做三角湧...


接著離開三峽之後,就準備到午餐的地點嚕,這次被選中的景點就是在大溪橋旁邊的「Tina廚房」,而且我也是沒有去過呀,挑個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吧...

這個餐前麵包裹上沾醬之後還不錯吃唷...

這是我當天的主菜,叫什麼名字已經忘了...看起來還不錯,魚也不錯吃,不過豬排的部份有點過頭,太乾了...

庭園的風車造景,還蠻漂亮的呢!


之前去花蓮沒有拍到的金針花,現在來補拍一下...



最後就是行程的最後一個景點嚕...「東眼山森林遊樂區」,這邊我很久之前曾經開車到門口,然後就又打道回府,依舊是個謎般的地點呀...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cenery

在這邊讓我走了不少路,真是鍛鍊體能的好所在呀...照例擺幾張照片讓大家欣賞嚕!

給情人走的鵲橋嗎???

爬山途中不知名的木屋,不過我不會把有人跑到門邊探頭探腦的照片公佈出來的...

走在最後面突然想玩玩相機的特效,前面的別走太快,等等我....「不要走...殺很大...」

隨便的路邊取景之小花照...

最後來個遠山的眺望作為總結...

 


在搭上遊覽車回程的時候,可能因為爬山太累的關係,所以居然開始暈車,讓我一上車就開始昏睡,到了停車的地方才悠悠轉醒,結果到晚上都還在暈呀,看來爬山這種健康的事情我還是不要太常做的好...

這次的遊記大概就寫到這邊了,有想要看到更多照片的朋友請移駕點選底下的相簿連結吧!3Q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w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