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邊就是我們這次的拍照地點--外澳火車站...對面的沙灘...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hoto

這次非常的早出門,凌晨4點多就得從家裡出發,走國道五號經過雪山隧道之後,下頭城交流道之後往北走,剛過烏石港沒多久(最近這邊好像蠻流行衝浪的,雖然我不會...XD),總算到達目的地,這時候也才6點出頭而已呀,想到這裡就覺得自己相當的勤勞...

找幾張圖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,要是有什麼可以聯想到的也歡迎跟我講一下唷...

(1/10)

(2/10)

(3/10)

(4/10)

(5/10)

(6/10)

(7/10)

(8/10)

(9/10)

(10/10)

差不多拍到快10點,已經出現低血糖的症狀,開始頭昏眼花,也很剛好這次的外拍攝影也結束了,於是就跟同事開車回台北嚕...

後來在車上討論一下等等要吃什麼午餐,大家依舊是很隨性的挑了幾個地點,最後決定去深坑吃豆腐...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tore

11點左右到達的時候幾乎沒什麼遊客,所以就給他從頭到尾逛了一下,後來還是挑了一家之前同事吃過覺得還不錯的店家進去吃...同事們依舊相當客氣,所以我就青菜點了4道菜,嗯...我也忘記點了哪幾道了XD,不過吃起來感覺還不賴,而且上菜速度頗快,這點就蠻不錯的(不過搞不好是因為只有我們一桌客人...哈)。

這是豆腐腸旺...

這是最後杯盤狼藉的照片...中間上菜的照片被我自動忽略了,因為肚子實在餓到不行...XD

吃完之後,大家又在老街入口買了豆腐串來吃,有泡菜口味跟香菜花生口味,不過可能是中午吃太飽的關係,感覺這個豆腐串就不是那麼特別...最後大家吃飽喝足,就繼續上車邁向回家的旅程嚕...

要是想要看更多照片的話,請自行到我的相簿(2009/08/30)觀看嚕!!3Q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w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