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某天的公司聚餐需要先到碧潭去拍個照才能請款,而我也好久沒去碧潭了,所以當天大概9點半左右就到現場隨手拍拍,話說走國三居然不用一小時就到了,超快呀!不過這麼早的遊客真的不多,可以隨意的拍照。汽車的停車地點就從這邊進去,停好沿著河堤走就可以到了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(停車一小時20元,還可以接受)...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hoto

話不多說,就直接來看圖吧!!這張就是從停車場要走到吊橋的半路上拍的...

回馬槍照一下國道三號...已經開始有不少人在騎腳踏車嚕...

來一張碧潭橋頭照...

從碧潭吊橋上拍一張地標照...

路旁的小花照,配上模糊的欄杆當前景...

就這樣,拍的差不多的時候,同事們就集合起來拍了張團體照,接著搭上捷運往餐廳出發嚕...至於在餐廳發生的事情就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...(中略)

吃飽之後,我就自己搭捷運回到了新店站,看到水面上的人力船越來越多了呀,這時候差不多是下午3點左右吧...

水邊有許多的畫家在作畫,這時候就是小小白IS出動的時候啦...

水面上的小船也可以拍到唷...長鏡頭威力果然不同凡響...

午後一堆這種畫面呀...我都被閃到快瞎了,發現了長鏡頭的壞處...

腳踏車道有 Airwaves 小姐在發超涼無糖口香糖唷...於是我走過去也拿了兩包...XD

因為晚上碧潭這邊有煙火秀,所以開始陸續有消防車到現場,而且停車場外面大概也排了2X台車在等車位,不過因為我不大喜歡人太多的地方,所以自然是要打道回府嚕!!本次的外拍記事就到這邊告一段落,謝謝大家的觀賞,想看更多照片的話,可以到下方外拍相簿的連結看一下唷...XD

外拍相簿:2010/08/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w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