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去年到天元宮去拍過櫻花後,就想說以後還要再去,剛好有同事也想要去拍照,所以我們就約了3/12星期五中午從公司出發,前往淡水準備外拍嚕...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hoto

一點都不像上班日的排隊車潮...

入口處的櫻花...

非常可怕的人潮...這真的是上班日嗎?

雖然人多,但是櫻花也開得不少呀...

在櫻花開滿滿的櫻花樹下,來拍婚紗應該是種很特殊的體驗吧...還有一堆人圍觀呀XD

這種地方還是處處可見閃光...我快瞎了...Orz


突然出現的無人櫻花道...這可是很難得拍到的機會唷...

原來是電視劇的拍攝現場,聽說是大愛台的...

繼續來貼幾張櫻花圖吧...

不知名的植物,味道很清香...跟玉蘭花有的拼...

很多櫻花的枝枒都長出嫩綠的葉子,看來花期應該差不多嚕...

大人小孩都一堆,我拍我拍我拍拍拍...

最後來拍幾張天元宮的香爐跟天元宮本體吧...XD

這間就是天元宮周邊的草仔粿,非常有名...

所以排隊的人潮也很多...

因為沒有吃過,所以決定也來排看看...

想不到一排隊居然就等了30分鐘以上...這種需要排隊才吃得到的食物果真不大適合我呀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w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