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公司真的超忙,每天從早到晚事情都處理不完,真的叫人很心煩,原本今天又是延時加班的狀態,但是同事熊熊揪團一起吃晚餐,地點又是我沒去吃過,但是很多同事已經吃了N次的肥前屋,所以這次當然不能錯過嚕,於是就答應了這場飯局。

地點就在這邊...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tore

 

因為要去的人太踴躍,而且有些人還要先去接老婆(真是好先生),所以就分成好幾批出發了。因為找停車位的關係,所以拖了一下時間,沒想到我這一車的人還是最早到的,而且我不知道台北市居然還有一小時20的路邊停車格,(天津街的路不大條,而且停車格還很少,讓我找到真是太幸運了)真是讓我太驚訝了!(因為我家這邊也是20-30/hr呀)

而且這間店的特色就是不能預約,到了現場之後才發現真的人好多呀,而且換場的速度也頗快,所以很快就輪到已經排隊一陣子的我們了。(在這邊要跟晚到的同事懺悔一下,因為我們這一車的人肚子真的都太餓了呀,所以只能在繼續等暈倒以及先進去吃兩個選項選擇後者了...)

話不多說,一人先點一份鰻魚飯再說(大240,小140),另外又點了一份炒野菜、炒牛肉、炸豬排三樣菜。先來分享一下食物圖片再說...

等菜的空檔拍一下筷子跟手巾,在確認一下是七條通的肥前屋沒錯...

鰻魚飯(小)終於上場嚕,大分的飯量跟鰻魚都是兩倍唷,鰻魚跟白飯搭起來超爽口,會讓人吃了還想再吃...

這份就是炸豬排,外酥內軟的口感超好,不像一般的整塊都炸乾乾的,而是那種咬下去彷彿會有汁跑出來的感覺,總之也是很棒的一道菜...

附送的味增湯一碗,這碗湯喝起來味道很濃,個人是覺得還不賴,不過有同事就覺得味道太重嚕...

可能有人想說剩下的菜呢,很抱歉,因為實在太餓了,所以就忘記拍炒野菜跟炒牛肉了,個人評價是覺得牛肉也炒的很好吃,一點都不會太老也很值得推薦,至於野菜就普通了些,沒什麼好介紹的...

以上就是這次的鰻魚飯食後感,這樣常常跟同事出去吃美食的結果,就是造成體脂肪遽增的元兇呀,看來要開始縮衣節食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w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