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前幾天去定期牙齒保養的時候,親切的護士小姐跟我說健保卡壞掉了需要更換,所以呢,在某個黃道吉日,就請個兩小時到台北的健保局(公保大樓)去換健保卡了,裡面的冷氣也是很強的呀,不過等得時間也很長,我差不多等了7,80分鐘吧,好在最後還是順利拿到新的健保卡了...

或許是因為不捨得我等太久吧,所以等我回到家的時候,突然發現為什麼有一個Manfrotto 的背包跟著我一起回家(跟七月沒關係)...

趕快打開一看,居然是夢寐以求的腳架耶,而且跟背包一樣是Manfrotto 的喔,趕快把腳架跟背包以及說明書合影一下...(為什麼是夢寐以求呢?因為前陣子跟同事去外拍,很多場景需要用到腳架,可是我都只有小DC用的腳架,沒辦法撐起我的40D呀..哭哭)

拿到腳架之後,當然要好好把玩一下,拍個照片來秀一下...

個人還是感覺三向雲台(型號是 728B )比較穩當呀...

最後看到會讓人爽度大增的地方...產地是義大利唷...

這樣以後要再出去外拍就不怕沒有腳架用了,也算是了卻了一樁心願呀...(雖然平常幾乎沒有在外拍,或是有需要用到腳架的地方...哈)

最後謝謝大家的收看,我們下次同一時間很難再見面(不過不知道哪時候會在寫新文章嚕!)...XD

後記:在文章(Panasonic TS1 防水相機 入手)裡面有提到40D跟728B腳架的合體狀況,其實中間有遇到小小的阻礙,就是在快拆板上面有一個堅硬的黑色突起物,我左閃右閃都沒辦法順利裝上去,後來檢查一下快拆板的屁屁,發現只要拿尖嘴鉗輕輕夾一下,再往後推出就可以把黑色突起物拿掉了說,後來當然就可以正常使用嚕,真是可喜可賀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w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