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28 一大早就爬起床梳洗一番 (其實10點多也不早了),準備來去台北跟一群朋友一起吃午餐(傳說中的聯誼嗎?),因為這間店(Royal Host)評價蠻兩極的,所以心裡也做好最壞的打算了。

等到車子停好,就要去轉搭捷運,途中經過台灣民主紀念館(應該快改回中正紀念堂了),因為天氣不錯就順手照了幾張,發現Canon 的17-55照景真的超好看的,不過目前小弟我的技巧還不是很純熟...哈~分享幾張照片好了:







等到照片拍完,進入捷運站上車後,想不到居然會搭錯方向,真是好糗,幸好趕快在古亭換車...XD...

終於在12點半之前到了目的地...忠孝復興站,在門口等了一下其他的成員到齊,就一起進入傳說中的「Royal Host 」了,裡面真的是人山人海,而且居然還有很多給小朋友很大誘惑的玩具組呀...真是特別的一家店。

話不多說,趕快把今天點的餐點圖貼一下好了:

1.凱撒沙拉...不是我點的,料不是很多,看起來SOSO

2.洋蔥湯...喝起來還不賴,也沒有很重的洋蔥味

3.某種義大利麵...因為不是我點的,不過看起來料不少~應該也不錯吃

4.香煎牛排干貝...因為店員說七分太老,所以就叫了五分熟,不過吃起來肉真的很嫩,干貝口感也不錯

5.紅茶...就是加了一片檸檬的普通紅茶,同樣SOSO

6.抹茶奶酪...看起來很一般的口味,也不是我點的XD

7.香草冰淇淋...吃起來味道蠻香的,算還不賴

8.某種冰淇淋組合,看起來還不錯,比套餐的冰淇淋多了好幾球

9.另一種草莓冰淇淋,看起來真的很漂亮,跟套餐的冰淇淋比起來真的強多了

吃完上面這些餐點後,一群人又小聊了一下,其中某位口條一流的仁兄真是辛苦了,要一直串場子真的不容易呀。到了結帳的時候,另一位參加的同仁居然買了可愛的高鐵餐盒,這樣保有赤子之心真是讓人羨慕呀,以上就是這次的「Royal Host 」美食紀錄,歡迎大家準時再次收看。謝謝!

 

P.S.可能有人會問,那參加聚會的人勒?因為我怕有些與會人士會害羞,所以就沒有跟大家分享了,請見諒...XD

P.S.2.後話就是之後續攤又找了家可以打牌聊天喝茶的地方,讓我發現到台北真的處處都是人呀!PO幾張店裡面的燈飾充充場面好了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w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