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文章(防水 數位相機 比較表)有提到想要買一台防水相機,看一看之後覺得還是TS1比較符合需求,在加上8月底前購買的話,只要上網註冊還會送價值2K的原廠電池,所以就在某天下班後找同事一起又到博漢區敗家了...

一到現場說明來意之後,老闆本來一直鼓吹說橘色比較好、顏色比較亮麗要我買橘色的,可是後來橘色沒貨,就又改口說還是綠色比較沉穩,買綠色的好了...XD (其實我原本就是想買綠色的呀,因為橘色的太顯眼,不適合我這個想要低調的人呀...)

所以最後測試一下相機有沒有其他狀況,應該沒什麼大問題之後,決定購買綠色的TS1加上多買一片SD卡後就打包走人。

因為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很晚了,所以就隔天才寫了這篇入手的文章...(發現最近的文章都是在介紹買了哪些東西...難道我的部落格也要轉型了嗎?XD)

相機跟外盒的合照來一張...

相機跟8G SD卡還有清潔刷來一張,另外還有送一個淺綠色有點硬殼的相機包就沒有一起照了,因為沒啥特別的...XD

用TS1來拍一下40D還有728B的合體照片...

合體照片再來一張....

因為單眼太大台了,所以就買一台耐候相機來當作隨身機嚕,所以對於照片的品質也不會像對單眼那麼要求,TS1重點就是拍紀錄照,40D就來拍屬於自己的創作作品嚕...(雖然說以我現在的拍照功力,40D也是只能照出紀錄照...XD)

P.S. 上次外拍的照片講解,想不到老師一下就點出了焦段不夠長的問題,可是我現在只有17-55呀,而且小小白IS的原廠鏡現在價格也要43K,真的狠不下心入手呀...

文章打了這麼多字也有點小累了,來去看到電視休息一下吧...我們下次再見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w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